Wednesday, November 02, 2011

小市民如何在網路賺錢系列五

您好

今天這個小市民如何在網路賺錢系列五 ,我要來和您談談「團隊」這 二個字,不知道您對「團隊」這二個字的看法是甚麼?也不知道您是否有在建立「團隊」來賺錢,要賺錢「團隊」這 二個字很重要,然而「團隊」這二個字又是甚麼意思呢?

您的工作如果是單層直銷:如汽 車、保險或是房仲業等等,個人單打獨鬥很會銷售,或許您就可以在業界生存的很好。您的工作如果是多層傳銷:如安麗、永久、、、那「團隊」這二個字對您來說就很重要了。
我在前篇文章曾經分享:「系統建立者」這本書的作者「XUNG」曾經在那本書 上 這樣介紹這二個字:團隊作業完成夢想事業,團隊在一起,每個人可以完成更多;一個團隊的目的就是為了要獲勝,獲勝的 程度會遠大於任何個人能達成的,一個團 隊需要合作的隊員,每個人都期望自己和團隊都會獲勝。

此時您或許也想要建立起自己的「團隊」,然而檢視自己的能力,可能沒有幾年或是幾十年的經驗,看看別人這些成功的「團隊」和您一點關係都沒有,很失望 嗎?沒關係,如果您真的想要馬上擁有「團隊」來賺錢,您可以去外面看看新公司或是已經有十幾 年的公司加入他們 的「團隊」來賺錢。
在介紹新的團隊之前我想和您聊聊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網路行銷來賺錢世界銷售大師「喬吉拉德」曾經說過:銷售是尋找不是說服我不會說服你一定要加入我所推薦的生意我在尋找對的人我也希望您能清楚網路不是可以一夕致富的不是加入了馬上就可以賺錢但是他成功的速度卻是比陸地上快很多還有一個重點是:你必須要熱愛銷售你所賣的產品才能成功。
這裡我將介紹2008年年底所成立的公 司,「他們雖然是新公司,卻 擁有近二百年資歷的行政團隊」,這是一家由擁有近三十年傳銷經驗,帶領過三百萬傳銷夥伴的傳銷商所創辦的公司,您只要用500元加入成為會員,可以代理近七百樣產品,目前在網路 上也很熱門,在台灣和菲律賓都可以推薦,很快將到更多的國家,我將在這篇文章的最底下附上團隊行銷網站的網址,請您在那留下資料;將有創業顧問為您辦理入會,只有已經入會之後的會員,我才會給您團隊的網路資源喔

分享 一個我正在從事的事業 :
增加收入請看這裡

    我們的團隊是該公司最大網路團隊
擁有網路資源與教育訓練(有行銷網站部落格)
和強大的上線群協助您在這事業成功
團隊成員遍及台灣和菲律賓(2009101成立分公司)
公司預計五年內開亞洲各國(含中國)市場
期 待接到您的來信,告訴我您剛填寫的個人資料
增加收入請看這裡


    我們下回

No comments: